已阅
smy_logo

探索大自然的馈赠——五指山“雨林秘境”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号:【

     有这样一个地方,被连绵青山紧紧抱在怀里,却又被一湖碧水打散了。

风景很养眼,空气很湿润、很新鲜。

除了飞鸟的鸣叫和流水激起的轻轻水波声,再没有其他叨扰。 

   

      有这样一个地方,有着溯黎家之源,融雨林之幽,享生命之本,养身心之优之称——五指山,

一个饱含色彩的大自然。     

   

  如果你想趁孩子们还没长大时,把最美好的记忆都存进他们的小脑瓜里。

这片深居绿野仙境中的芳草地,是你在这个季节进行一次亲子旅行的不二之选。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是海南岛面积大的原始雨林,我国原生态热带雨林气候。

在这里,热带植被类型丰富,集中了海南几乎所有的动植物种类;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近距离观察热带动植物。

在这里,孩子们对大自然探索的热爱需要更广阔的天空。

在这里,他们可以走进海南屋脊之称的五指山,探寻神秘的热带雨林。 

  

   五指山是海南三大河流的发源地,是全岛生态平衡的核心。

在这里,我们可以去探访海南第二大河流——昌化江的源头。溯溪而上,还可以观察水生生物。  

  寻找母亲河源头,思考河流与人类的关系,深入昌化江源头,了解水生生物,更加深入了解河流和雨林。

在这里,孩子们将学会思考。 

    

      黎族世代在海南繁衍生息,他们与雨林和谐共生。如果说椰子是海南的象征,那黎锦苗绣就是黎苗的代表,是五指山最浓郁的文化字符。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深入村寨,一起唱首黎族古老而动听的民族歌曲、观摩黎族织锦的纺织过程。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体验黎苗文化中最吸引人的竹竿舞,感受下小脚丫被竹竿追赶的快乐,还有独具特色的椰雕和黎族打柴舞、黎族舂米舞;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直面体验黎苗淳朴文化。 

    

      五指山市位于海南岛中南部,周围群山环抱,森林茂密,是有名的翡翠山城。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坐拥五指山百里风光,先后打造各具特色的景观特色,将五指山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原生态酒店有机融合。    
它不同于喧闹的城市,当你静静的坐卧着时,就能感受假日的美好、宁静。
这里林森雾瘴,空气清新,温湿潮润;这里一片寂静,但却充满着生机;这里没有都市的喧嚣,
没有平野的空旷,没有人为的干扰,使人仿佛到了另一个理想中的美妙世界。

     这里是海南的动植物王国,是大自然藏觅的瑰宝,各种高大的热带植物,随处藏匿的花园,都让人惊喜不已。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依山而傍,藏匿于森林里的酒店,远离喧嚣,感受自然才属珍贵。

隐于林中,既有恬静安逸,也有闲暇打发时光的娱乐的乐趣。   

    

  在这里,入住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的亲子房,带他们探寻精彩,开启一场,寻觅童趣之旅。    

  

  烂漫开朗的明黄色,将客房内的童趣氛围发挥极致,贴心双床让呵护不离。

定制儿童活动空间小小帐篷中, 是对世界的大大好奇。 

    

      亲子间的互动玩耍,即收获了知识也获得了快乐。

带上孩子来一次与大自然最亲密的约会。我们在五指山等你!! 

 

  版权声明:本文章部分图片及文字,来源于其他公众平台与互联网网页,其目的是为了将更好的内容分享给更多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联系方式:0898-38620000      琼ICP备1300162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