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坚守初心,做“放心酒店”,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号:【

  现因新冠肺炎疫情起伏反复,为有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酒店积极的配合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执行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实行常态化查验行程码、测温等工作。重点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抵达酒店的排查及健康监测。

  

  (免费提供的免洗手液和酒精消毒纸巾)

   

  (给办理入住的客人测量体温)

  

  (电梯每日进行消毒,并贴温馨提示,让客人放心使用)

  

  (客房打扫完毕后进行消毒) 

  

  (客房打扫完毕后进行消毒) 

  

  (客房打扫完毕后进行消毒) 

   

   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以及本着对入住酒店旅客的信任,酒店员工也自觉的每天进行测温检查。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单位和社区报告,听从指令,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员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

  

  (员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

      

  提醒大家做好以下几点: 

1、勤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饭前便后、接触公共物品后、回家后要洗手;双手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如打喷嚏后)应立即洗手。避免用脏手接触眼睛、口鼻。洗手使用洗手液或肥皂并用流动水冲洗。公共场所要摆放洗手液,并引导进出人员及时清洗手。

2 、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房间、教室、办公室等室内场所应该经常通风换气,保证每天开窗通风至少3次,每次20分钟至30分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3 、科学佩戴口罩,戴口罩不仅可以防止新冠肺炎的流行,对于预防流感等其他呼吸道传染病也非常有效。普通公众应随身准备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或与他人距离小于1米时佩戴口罩;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在人员密集的地方、通风不好的场所均应坚持佩戴防护口罩。 

4、注意文明礼仪,咳嗽或打喷嚏时用清洁的手绢或纸巾遮掩口鼻;若来不及拿纸巾遮掩,可弯曲手肘遮挡口鼻。不随地吐痰,吐痰时,痰液用纸巾包好,丢进垃圾桶。 

5、避免接触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患者,在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季节,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场所;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出现流感样症状后,应居家隔离观察,不带病上班、上课,接触家庭成员时戴口罩,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及时到医院就诊。 

6、加强锻炼,保证营养,合理休息,保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增强免疫力。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就可以有效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

  

联系方式:0898-38620000      琼ICP备1300162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