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远离城市喧嚣,享受雨林慢生活。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号:【

 

这里是中国最南端地区海南省海拔最高的城市,城市位于海岛腹地的中部山林区域,是生态保护核心区及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区域,也是海南省的绿肺区——五指山。 

 

这里,拥有世界上保存较为完好的三大热带雨林之一,热带雨林是海洋生态的中国之肺,是气候的调节师。

 

藏在雨林里的酒店 

五指山位于海南岛中南部,周围群山环抱,森林茂密,素有“绿色宝藏”、“海南之肺”,“天然氧吧”、 “翡翠山城”、“南国夏宫”、“华夏养生之都”等数之不尽的美誉,这里冬暖夏凉,不受寒潮侵袭,也不受台风影响,森林覆盖率高达86.44%,空气中负氧离子高达30000个/m³以上,是康体、养身、养心的绝佳胜地。 

 

植物疗法 

芬多精存在于植物的根茎叶中,具有抗菌效果, 能净化空气、降低污染, 使呼吸顺畅,精神旺盛, 达到使人清醒的效果,对人的精神、心情都有所改善和纾解,以达到身心均衡之调整,是对身心的自然疗愈。 

而五指山热带雨林是一座植物宝库,这里生态系统的多样性、生物种类的多样性、生物基因的多样性国内首屈一指。五指山有森林面积860平方公里。森林中木本植物1400种,高级珍贵木材150多种,药用植物1000多种,还有名贵的五指山兰花100多种。

 

空气疗愈 

 

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能够通过人的神经系统及血液循环过程对人体的机体生理活动产生影响。世界卫生组织用负离子浓度来定义清新空气的标准。 

 

声音疗愈 

 

清晨,窗外飘来阵阵薄雾,一丝微凉唤起睡梦中的你。中午,蝉鸣鸟叫声打破午后的宁静。傍晚,喧闹褪去后,宁静中夹杂着偶尔的虫鸣。这里,每天都能让你发现不一样的惊喜,放松身心的同时又不觉得枯燥。 

 

色彩疗愈 

绿色能提高效益消除疲劳还会使人减慢呼吸,降低血压,也能使人放松、自由。五指山热带雨林,一个蕴藏着无数不朽植物的绿色宝库。来海南旅游,请到这里观赏独特的热带自然景观,体验独特的气候条件,一定不虚此行 

 

看到这里,有没有很心动,想赶紧去这样的地方住一晚,给自己身心放松吗?

 

——END—— 

 

版权声明:本微信部分文字,来源于其他公众平台与互联网网页,其目的是为了将更好的内容分享给更多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联系方式:0898-38620000      琼ICP备1300162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