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登山|邂逅日落,收获一份藏在光阴中的自在和清宁

 

发布时间:2021-02-17   字号:【

   

  你知道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是什么? 

   是“走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走路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 

   

  如何健康的生活,怎样科学的运动,将会成为2021年人们最关注的焦点。 

  兼具强健体魄、身心放松与出游赏景、开阔眼界的户外活动也将会得到更多人的青睐和推崇,

成为2021最健康多元的生活打开方式。 

  俗话说:“人老脚先衰。”人的脚有劲,就能跑能跳能走,不易衰老。而论锻炼脚力那登山绝对是一种好方法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会通过各种方式增强自身的体质,徒步行走便是一种非常健康以及受欢迎的运动方式 

 

长期坚持徒步可以有效锻炼身体各部位: 

✔促使脑部释放内啡肽,使心情愉悦; 

       ✔行走相当于对骨骼进行力量训练,能明显增强腿脚骨骼和肌肉力量; 

  在户外新鲜空气中徒步,大脑思维活动变得清晰、灵活,可以有效消除脑力疲劳, 缓解学习和工作带来的压力。

    “不到五指山,不算到海南”,

 五指山是海南省唯一一个坐落在国家级森林公园里,是登山爱好者的的“聚集地”。 

   

  五指山——海南最高峰,处于海南中部腹地,其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被称为“海南之肺”。 

  五指山的海拔1867米,水满乡登山起点海拔700余米,垂直上升高度有1000余米, 

  有峡谷、云雾、松树、雨林、参天古木等等海南山地要素,是值得每一个爬山爱好者一去再去的地方。 

   

  登山,不只对身体素质的锻炼,更是走入自然、远离生活琐事和工作压力、和心灵进行一次对话的机会。 

  登山的路上,可以停下脚步嗅一嗅花丛的芬芳,偶遇枯树露出的嫩芽,邂逅日落最后一丝光影, 

  在大自然的怀抱感受每一次心跳。逃离城市的冷漠,远离电子产品的束缚,体会依山傍水、回归自然的喜悦。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 

  五指山物种资源丰富,有高等植物3800多种,其中珍稀濒危植物23种,野生动物520多种, 

  其中国家级保护野生动物34种,许多珍稀物种为本地独有,是天然的野生动植物园。 

   

  徒步上五指山:沿途遮天蔽日的大树,脚下经年累积厚厚的落叶,露出土壤的巨大树根, 

  布满苔藓的苍老岩石以及偶尔掠过头顶的飞鸟、倏忽穿进林中的小兽,就构成了这场登攀之旅的绝大部分风景。 

   

  登山既是人对自然的挑战,也是对自我的挑战。登山不仅促进身体能量的代谢,增强心肺功能, 

  还能磨砺意志,开阔胸怀。在山巅之上极目远眺,可以解除眼部肌肉的疲劳,还可使紧张的大脑得到放松和休息。 

   

  当你成功登顶后,站在高高的山顶上放眼眺望,眼前是开阔的蓝天、是满目翠绿的青山是在城市中无法见到的风景…… 

   

  眼前的美景只会让你感受到无比的兴奋、快乐和满足 

   

  怀 

   

   

  --------- 

   

   

联系方式:0898-38620000      琼ICP备1300162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