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成功开展2018年泳池救生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号:【

  炎炎盛夏,游泳是最好的纳凉避暑的方式之一,但保障安全始终是健康娱乐的大前提。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谨记亚泰集团安全防范口号“保安全,就是保自己”的宗旨,强调企业一定要在运营过程中确立高标准、精致化、零缺陷的安全文化意识。2018410日下午16:00,酒店的安保部和康乐部联合演习,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泳池救生系列培训。

  

  培训现场

  首先,康乐部当班人员发现有人溺水时,应第一时间对溺水者进行赴救并通知总机拨打120和消防中心,在医务人员和消防人员到达急救现场之前对溺水人员进行急救。

  

  

  

  模拟现场

  最后由安保部经理杨欣为消防人员和康乐部人员讲解了一系列安全防范问题,强调泳池深浅不一,游客有男女老少、有会与不会游泳的,对此一定要注意,勤巡视池内泳者的动态,防止意外发生,保证客人的绝对安全。并号召酒店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生产月活动,每月进行一至二次安全培训,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酒店安保部经理杨欣做讲解

联系方式:0898-38620000      琼ICP备1300162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