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成功开展二零一六年安全月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6-06-30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亚泰商贸投资公司及酒店2016年安全月活动方案要求,使酒店全体员工更好地掌握火灾报警、灭火、救护、疏散等技能,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在五指山消防大队的观摩指导下,于2016年6月27日16:00成功开展了2016年上半年安全月消防演练。
 
酒店消防演练现场

本次消防演练包含了火灾报警、启动火灾应急预案、成立临时灭火指挥部、组织现场灭火、救护、人员疏散、报119火警、启动消防广播等环节,参加演练的每位员工在演练过程中始终怀着严肃认真的态度,紧张而有序地按照演练方案圆满完成消防演练。

 酒店管理团队对此次消防演练高度重视,特地邀请了五指山消防大队到酒店对演练过程进行观摩指导,并对酒店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的培训。

 

 

消防大队警官对酒店员工进行消防器材使用培训

 演练结束后,消防大队领导对演练过程进行了专业点评,对演练的组织、布置、规范、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某些细节上的不足。最后,总经理吴杰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小结。

   

               消防大队领导进行点评指导                  总经理吴杰做小结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提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检验了酒店消防设备设施的有效性, 使员工认识到“保安全就是保自己,不安全不生产”,同时也找出了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企业将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为酒店安全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联系方式:0898-38620000      琼ICP备1300162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