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时代陶瓷艺术馆|亚泰创作基地——《二雄图》 瓷板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号:【

 

 郭文连,1942年生,江西吉安人。1968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设计专业,景德镇陶瓷学院教授,景德镇陶艺设计家协会主席,历任景德镇陶瓷学社副社长、东方陶瓷艺术院常务副院长、陶瓷学院美术系主任、陶院陶瓷美术研究所所长、现任景德镇陶艺设计家协会主席、景德镇陶瓷艺术名家协会副主席等职。郭文连先生幼年自学绘画,至20世纪60年代开始油画创作,有油画作品“班会”入选全国美展和参加省历史画创作工作。1964年考入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自此数十年来,他一直深入研究陶瓷艺术理论、陶瓷工艺和作品创作。

 

  近年来,郭文连在陶瓷艺术绘画方面涉猎极广,他画釉上婴戏系列题材,画高士和仕女题材,创造性地将肌理技法融入到粉彩、颜色釉以及各种综合装饰,并将其运用到现代陶瓷绘画中,师古而不泥古、不断推陈出新,成为现代陶瓷绘画艺术领域公认的创新者与领军人物。

|作品赏析| 

 

作品:二雄图 瓷板

 ps:陶瓷的美很难用镜头还原。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优秀的国大师作品,所以,还是亲自来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海南时代陶瓷艺术馆看一看吧!

 

     

  

联系方式:0898-38620000      琼ICP备1300162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