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时代陶瓷艺术馆|亚泰创作基地——《清风雅逸》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号:【

 
   “陶瓷是世界的,作为一名劳动者,我将一如既往地在陶瓷方面继续钻研,不断推陈出新,贡献自己的劳动给世界。”2019年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西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熊金荣,一直在陶瓷艺术这条道路上探索前进。
  
   熊金荣擅长釉上工笔人物及花鸟,并潜心研究国画山水,其仕女独特的表现手法得到众多大师的高度赞赏,广受国内外收藏家的青睐。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对工笔人物画做了大胆的探索,将粉彩、新彩、青花等多种陶瓷装饰方法综合于一体,使得他的作品即清新雅丽,又不失富丽堂皇,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用创新的精神推动现代陶瓷的发展。
 

   |作品赏析丨  

作品《清风雅逸》

 

 
  ps:陶瓷的美很难用镜头还原。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优秀的国大师作品,所以,还是亲自来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海南时代陶瓷艺术馆看一看吧!

联系方式:0898-38620000      琼ICP备1300162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