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时代陶瓷艺术馆|亚泰创作基地——《蟠桃献高寿》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号:【

    郭琪美出生于景德镇,其幼承庭训,学习陶瓷绘画工艺。2002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设计专业,毕业后赴英国Wolverhampton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当代应用艺术系学习玻璃艺术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陶瓷和玻璃艺术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外的各种奖项,作品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喜爱和收藏。

   画面整体以白瓷本色作为人物的底色,施以淡红于女子双颊,不需张扬也不用造作,自然的神态,天真的面容足以打动人们的心房。整个画面动静相偕,虚实相生,风格力求新颖而高雅。
 郭琪美老师表示:我陶瓷绘画中喜欢借助日常的景致事物而营造出雅趣自然、悠宁致远的风格。希望我的作品,能使观者能远离喧嚣,回归那诗意般的安逸生活。

   |作品赏析丨 



作品《蟠桃献高寿》圆板
  ps:陶瓷的美很难用镜头还原。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优秀的国大师作品,所以,还是亲自来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海南时代陶瓷艺术馆看一看吧!

联系方式:0898-38620000      琼ICP备1300162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